张紫妍的遗书

2024-05-01 01:00:06 现代言情

亲爱的家人和朋友们:
我写这封信的时候,心情复杂,内心无比矛盾。我知道我即将离开这个世界,但我不想带着遗憾和不解而离开。我想告诉你们,我一直都很珍惜和爱惜这段人生,虽然有过挫折和困难,但我依然怀着希望和勇气前行。
在我即将离开之际,我想对每个人说声谢谢,谢谢你们在我生命中的陪伴和支持。无论是快乐还是痛苦,你们都是我最重要的依靠和支撑。我深深感激你们给予我的爱和关怀,让我感受到了温暖和安慰。
对不起,我没有能力面对生活的压力和挑战,我选择了逃避和放弃。我知道这样做对不起你们,但我实在无法再坚持下去了。希望你们能原谅我,不要为我伤心和悲伤,我只希望你们能够继续坚强和勇敢地活下去。
最后,我想告诉你们,我会永远怀念你们,无论身在何处,我都会默默守护着你们。请相信,我离开并不代表我忘记,我会一直陪伴着你们,直到永远。
愿你们拥有幸福和快乐的生活,希望你们能够珍惜每一天,珍惜身边的人。我会永远爱你们,直到永远。
你们的张紫妍敬上

相关阅读